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九月 30

邱纬丝の姐妹照

我本来以为这位姐妹已经把我忘了,当我刚才收到她寄来的姐妹照时,真的很高兴,很高兴她竟然没忘记我。还记得当初我像他讨姐妹照的时候, 他说很高兴因为我竟然会注意到她的婚纱照, 其实他的婚纱照我已经想讨好久,只是没那个勇气。谁知道告诉她后,她很爽快的答应,还要和我交换。我很喜欢她婚纱照的风格,很漂亮,也很飘逸。今天终于收到她的姐妹照,真的很感谢她哦~!!

3张美美的照片
纬丝MM
他们结婚的印章
美美的姐妹照

4 评论:

Sherry 说...

你好像有很多很多的姐妹照……
朋友们都陆续结婚了吗?真好…… (^_^)

@LIc3 s-h-i-h^s-h-i-h 说...

看来我也要学你,把朋友们的姐妹照放进相簿里头了,呵呵~`

Frances。子翎 说...

不是啦,都是一些网友。 我喜欢收集姐妹照

Frances。子翎 说...

alice,你也有收集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