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十二月 27

平安夜圣诞节

一连2天的假期,我和老公决定回槟城去看家婆顺便过平安夜夜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我们一早就估计到槟城应该会很塞车所以我们在北海位于斗母宫的新年也是停歇下顺便逛逛夜市,可惜的是,这次之行我竟然忘记拍好多的照片~~可惜啊~~可惜。

逛完夜市继续开车回槟城咯,塞车的情况比想象中好些些。老公说想感受下圣诞热闹的气氛所以他明知道Gurney Drive那里大塞车也要去。到了那里发现好多年轻的男女都戴着圣诞帽,一对对的坐在海边倒数着证单节的来临。 老公看见了也吵着要圣诞帽,就停在路边向一位地摊小贩买了两顶有音乐,也会亮灯的圣诞帽。可是真的塞车塞到“起肖” =='

好不容易十二点,和老公吃了些东西,就会家婆那里了。知道小姑生水痘,不过我和老公都已经生过了不怕咯。小叔则落跑去了老公的外婆家住~~哈哈。

圣诞节当天下午带了家婆去“龙的传人”吃中饭,哇~~买单的时候。。。160++。。。没办法啦,久久一次,可是吃到撑死了。又忘了拍照。。可惜啊。。。

吃完饭就一路塞车一路去Gurney 买晚上的戏票“大笑江湖”,哇~~都是阵容不可小虚哦,中港台外加新加坡著名的笑星哦;香港奖门人曾志伟,中国相声大师赵本山,中国小品红星小沈阳,台湾红牌主持人吴宗宪,新加坡梁家班谐星李国煌。买了半夜场的票就到处逛逛,买我最爱的棉花糖顺便为我的“爱疯”添新衣,也收索卡卡和鱼鱼的生日礼物。

晚上要去电影院之前,我和老公跑去另外一间新开的广场 Straits Quay。小姑告诉我说那里的圣诞树好漂亮还有 好多的糖果。。。。哈哈。好塞车。。。@@


1 评论:

幸福鱼儿 说...

Straits Quay的糖果好漂亮哦!
我还没有机会去到...
还有哦~..你有打错字吗?
怎么搜索我的生日礼物? 好像.......还有很多很多个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