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十二月 10

咔咔的圣诞礼物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终于忍不住打电话到skynet去问他们到底几时会把我的圣诞礼物送来。结果他们给了我一个答案“没空送,等下放工的时候才送去你家”几经波折之后终于拿到我的圣诞礼物啦!哇~~还真的很大一盒哦。我很好奇到底谁才是我真正抽到的送礼物哪位!!
咔咔的礼物上海附上一个很可爱的日历~~我好喜欢哦~1好可爱的12生肖。就剩下乐乐的,接下来除了等乐乐的圣诞礼物之外,还有就是老公的圣诞礼物咯~~期待~~期待~~!! 
卡卡的圣诞礼物
可爱的日历

2 评论:

咔咔 说...

哈哈哈~~你已迫不及待的打开日历来看看了啊?

Frances。子翎 说...

对咯,因为你的日历超可爱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