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十二月 27

Roti Bakar Cafe

圣诞节已经过了可是到处还是一样的塞车,所以我和老公提议去鱼鱼介绍的Roti Bakar Cafe吃午饭。找了15分钟,终于给我找到了它的所在地~~看起来还不错哦。原来不只卖面包,还有饭面之类的哦。慢慢的把Menu看了一遍在考虑要吃什么,看起来全部都好好吃哦。经过了十几分钟的考虑决定了。。。。把餐单填好后就和家婆聊天,食物很快的就端上来啦。东西不错吃哦,价钱又不贵~~赞!

肉松烤面包
鸡肉鲁肉饭
咖哩鸡干捞面
蟹肉卷
鸡肉卤肉
Cheese Bread with ham
刚要回家休息时接到了老公同事的电话,说车坏了在pragin Mall 的顶楼老公前去帮忙他,所以我就拿着我的大宝贝在顶楼乱拍,难得有机会嘛......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食物看起来都很美味哦!呵呵~有机会带我去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