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十二月 7

《再苦也要去旅行❷》


随着《再穷也要去旅行❶》欧洲之旅的最后一站- 苏格兰的行程结束后,我再次和作者踏上新的旅程。《再苦也要去旅行❷》的旅程要到的国家有:哈沙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西亚三国,埃及,伊朗,中国,泰寮等等。

中国九寨沟犹如人间仙境,美不胜收。虽然知道九寨沟离四川只有2个小时的车程,可是我却和它插肩而过。很想去一次九寨沟,我的旅行目标的第一步是要走完整个中国。瓦咔咔,够雄心壮志吧。
九寨沟
和作者一起旅行后才发现原来背包旅行并不是之前我想象中的那样 还面对了2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住宿和签证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勇气跟还有耐力。由一个地方长途跋涉到另一个地方,而在那里白等了5个小时就为了那一张签证,作者的耐心是在太好了。

看见金小姐被强暴了还得不到公平的对待,虽然伊朗这些回教国家并不是我的目标。而且我不喜欢中东国家男尊女卑的观念我们的旅程也渐渐接近尾声了,结束了这次的旅程期待作者可以在写出更精彩的旅程与读者分享。
撒哈拉沙漠
埃及红海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我也很想学他那样不顾一切,可惜我做不到,只好在梦里实现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