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十二月 7

Edifice Casio


之前老公一直虎视眈眈这我的Casio sheen,然后一直吵我送他~~呵呵。我发现原来老公常常买好东西送我,自己连一个像样的手表都没有。所以我决定买一个比较好的手表送他当圣诞礼物。刚好今天是假日所以跑去老爸朋友的手表店看看,起初把目标定在TAG Heure的,谁知道最便宜都要5000块~~~吓死了。最后终于看重这款手表,即运动型也不会太贵而且最重要老公喜欢,很符合他的有日期的要求~~~瓦咔咔

3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哇~~好赞的手表^^ 你老公一定开心死了~
可惜我老公都不戴手表,害我每次想礼物想到头爆~

elfin yap 说...

放心~只要是你送的,你老公一定喜欢^^

Frances。子翎 说...

哈哈~~不喜欢也要喜欢~~因为我已经倾家荡产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