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十月 6

正式成为主人了!

还记得我的《温晴小筑》吗?连我自己也快忘记了。
对方的烂律师拖了我整整1年终于肯把最后的手续办妥了。
从去年的05/09/2010给订金到今年02/09/2011银行正式放钱,整整1年。
你们会问我,为什么会那么久,银行批贷款不是3+1个月罢了吗?
是的,不过遇到对方的烂律师,不是出国,就是放假,不然就是嫌佣金少搁在一边。
真是他@#¥%&*的!!!!

本说今年的新年要在新家度过的,谁知道那个屋主说银行还没放钱,不给我们钥匙。
要先拿钥匙的话还就要跟他们租,每个月RM 250。
气得我啊,好咯!不那就不拿咯,你别求我,不然就给你好看。
在8月尾,我的律师连环Call的情况下,那烂律师终于把手尾搞定了,
银行也在02/09/2011,放钱了 !屋主不得不把钥匙交出来。

我也正式成为《温晴小筑》的主人啦!!!

讨厌的事情又发生了,真的是什么样的主人,请什么样的律师。
之前她不让我拿钥匙,Ok Fine。
现在她却要我行个方便,她说暂时没地方放她的家具,借放在我家先。
她说1个星期之内就搬走。
好咯,我也不那么计较,可是哦,这女人很过分哦。
一个星期又拖一个星期,说很忙,没时间!
我不管了,这次我回去,还看到她的东西的话,我就把他全部丢出去!
她的东西囤在我家里,我要买家私电器都不能。
等下她搬东西的时候,连我的都一起搬走,或是刮花,我要找谁啊!!!

****************************************************
呵呵,这温晴小筑本来说是我们爱的小窝,一起供的。
因为我很努力的完成老公的愿望,帮他怀了个宝宝,
所以老公说这小窝由他一个人供,当做是我的奖励~!!!
yohoooo!!!! 开心到我啊!!

p/s :我嫌厕所太小,也是时候装修了。老公决定把它打阔,变成1间。不过我现在怀孕,要等我生了以后再装修。也顺便吧家私电器一起买。等我生了,我要慢慢开始布置我的新窝咯。。。万岁!



6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真好噢!终于拥有自己的窝了~~XD

卡洛尔 说...

你还真好咯!让他囤垃圾在你新家!为什么你不像他那样?收租金啦!哈哈哈哈!你还真的是很好欺负!难怪前屋住会那么放肆!!!

说...

恭喜恭喜你^^

Frances。子翎 说...

卡卡 ,我回去还看到,我就帮他搬去他爸的门口放

angel 说...

恭喜恭喜。。。

Unknown 说...

恭喜恭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