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十月 10

圆圆の婚礼

10月8日式我们姐妹淘里的好姐妹~圆圆的大喜日子。由于其他姐妹有事不能来,只好我代表咯!
原本说不想带相机的,最后还是带了,好让我可以抢先放照片给其他姐妹看,哇咔咔~~做第一时间报道的路边社记着。呵呵~~V(n.n)V

当我来到富满楼的时候,之前所单一的一切还好都没发生,我想太多了,呵呵!看到圆圆和她老公在忙进忙出的招待来宾,让我回想我之前婚礼时的情况。圆圆叫一位漂亮的小姐把我带到他们的座位,虽然之后出现了一点小状况,有点混乱,
不过最后都一一解决了。不罗嗦,和大家分享圆圆的宴会状况,和他的幸福吧~~!!

P/s:圆圆的家婆真的是一位很可爱,很亲切的长辈哦,很搞笑哦~!!
 
 
 
 
 
 
 
 
 
 
 当然难得见到圆圆,哪里可以不合照呢?
宴会结束的时候还有礼物拿回哦,是圆圆姨姨给宝宝的礼物,呵呵!!
祝圆圆和Danny: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