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九月 27

重洗の姐妹照

在此特别感谢乐飞翎!哈哈,之前一直跟其他的姐妹交换姐妹照,我的姐妹照已经用完了。要去照片店洗,有点不划算。所以就请乐飞翎帮我排版和印刷,划算好多哦。今天终于收到了哇!
A3的尺寸,比我想象的要大了一点。我开始动手切照片咯 ~!!

收到一个大信封
拜托乐飞翎帮我印的姐妹照
自己开始动刀切照片
质量还不错哦 ~!!
切割好了,打算自己收几套~~呵呵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呵呵~~不客气~~希望你和你的朋友收到后会喜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