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九月 18

十字绣

这幅是我人生中第一幅十字绣,我会开始绣图的原因一部分来至一位网友~妮妮。看见她花了很多心思去为自己的婚礼绣了一幅图,羡慕哦!也觉得她好女人哦~~再加上老公看上了一对十字绣的枕头,所以我为了不要毁了那对枕头,所以我先用一幅普通的来试试。毕竟我是完全不会,也没接触过十字绣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无从入手,连绣个心都一坨坨的。最后还好有两位很好的姐妹耐心的教我,我一边听他们为我讲解,一边研究。回到家不懂的,我老妹就教我。我才知道原来我老妹对十字绣也很在行的。总算有了个开头了,接下来就容易得多了。万事开头难嘛。现在我的绣图完成3%,绣图可是很花眼力和耐心的。我也不知要多久才能绣好,老妹说要慢慢来不能急,说什么刚好能试验我的耐心。不过我没什么耐心的,批死我不能完成这十字绣。什么嘛!那么看小我,好就完成给你看!!

这就是我要绣的图
草稿图
我的好好好姐妹~鱼鱼教我这样打格比较容易绣
目前绣好的图,可是看起来好小哦
草稿纸已经被我弄烂了~~@@lll

2 评论:

幸福鱼儿 说...

原来草稿纸你黑白的啊!
很难看的哦!

Frances。子翎 说...

是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