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二月 10

春节里...

年初三

家婆在我们年初一回来的时候就说好要去“木寇山”。那里以前是麻风的病人居住的。现在已经开始开放变成旅游胜地了。听说里面的度假屋和设备很不错,有时间和老公去试试~哇咔咔。这次家婆是看到报纸报道在新年期间好多人去哪里拜观音,所以她想去看看顺便拜拜。我们搭着渔家的小船渡海去啦~~!!
 
 
 
 大约5分钟过后,我们到达目的地,同时也令我傻眼了。我还以为是一座庙,谁知道...........老公还一再跟船家确认,知道没错后,硬着头皮下船吧。我和老公的心里总觉得被报纸摆了一道,上了贼船的感觉。
 
 这个观音像和普通的观音像不一样哦,她满身是华丽的首饰,面向大海带着微笑,不知是不是妈祖娘娘。我们这里很少人拜妈祖所以不知很清楚。不过知道的是她确实很灵,回去的那个晚上家婆竟然中字哦~~
 
 

 我们从木寇山回来已经是中午时分,是时候吃午餐啦。家婆想吃娘惹餐,找了还几家都午休。我们只好在兜兜,却意外发现了这家位于银行街的“甲必丹Cafe”。我们就决定试试,食物都很不错哦。
 
 
 
 
 
 

 年初五
 今年我和老公都犯太岁,所以我们跑去过太岁。老公在昨天晚上还被扒了钱包,他今年可真是流年不利啊。 年初五可是好日子,老公姑姑位于观音亭的香档不够人手,所以找我们去帮忙了。还真的是很多人,有得放生,有善心人士派红包等等,还有很都鸽子哦。烟雾到处弥漫,很呛鼻哦。
 
 
 
我们趁着空档去了对面的一家“Kaffa cafe”,他的东西有够难吃的而且又贵。唯一比较能吃的就是他们的cuppocino,我打死也不会在光顾了。


收档回去时,我和老公去逛了很多家 神料店。打算为我们的新家找一尊观音像。在我们走了第5家终于给我们找到一个和我们有缘的观音像。


我们的假期在年初五的到来,也宣告结束了。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又要等一年才有这么多天的假期了。

1 评论:

匿名 说...

中字这样好恭喜恭喜!!我只知道去哪边给我的感觉很安宁可能这个地方具有灵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