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二月 23

开花了.....

今早上班的时候,看见办公室外面的那棵大树开满了粉红色的花朵。
那开满树的花,还真的很漂亮。
虽然新年已经过了,可是在中国台湾那里依然还是春季。
虽然大马没有四季,而现在气候也变了,所以现在还依然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春风。
一打开办公室的大门,微微的春风吹得我好凉快,也让我昏昏欲睡啦。
这些花有名字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花的寿命很短暂,也只有一年开一季。

人们以为开花的季节是最美的,其实并不是。
我觉得在花凋零,犹如雨般飘落的时候才是最美的,
仿佛置身在花雨中,。
呵呵.......浪漫吧.......
而现在的我正在等候这花凋零的时候,
等待着花雨到来的时刻。
仿佛像在告诉我,犹如爱情般的保存期限。
世界上再美丽再灿烂的事物,一旦过了他们的保存期限,
就会开始凋零然后像流星陨落般消失不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