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二月 12

《青蜂侠》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周杰伦的电影,觉得他演戏都只用一个表情。昨天和老公原本是打算去看《开心万岁》的不过那场电影爆满,所以只好买明天晚上的票,那么既然今天已经来了没有理由就这样就回去,所以呢,我们选择了《青蜂侠》。然而看过了这部电影后,让我对周杰伦改观不少,这是他在好莱坞的处女秀,他的英文还蛮准确(小妹说他的英文还是现场学的),也没有平时的做作。由于是3D电影,没有字幕,我必须花更大的耳力来理解他们的对白,虽然有些没听懂不过大部分还好咯。这部电影多数是电脑特技的, 故事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的Black Beauty,我也好希望有一辆这样的车,好炫哦!某部分的情节还蛮有笑点的。可以建议朋友们去观看这部电影,连我这个不喜欢周杰伦的都可以对他改观,这是部不错的电影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