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日, 二月 13

《我爱HK开心万岁》


《我爱HK开心万岁》讲述的是吴顺一家因为生意失败后,重新回到自幼居住的香港“屋村”生活。尽管生活相对清贫,但是在“屋村”浓郁的人情味感召之下,吴 顺一家逐渐找回了曾经的家庭温暖***。可是偏偏在此时,“屋村”即将遭到无良建商的拆迁,吴顺一家带领整个“屋村”的住户奋起反抗,想尽办法保护自己的 家园。经典纯正的港式笑料丝毫没有因为地域关系而不起作用,反而由于影片中“屋村”主题非常类似老上海的弄堂,能勾起上海观众对于早年生活的点滴回忆。由 于影片中涉及的现实问题相当多,因此曾志伟这次请来了将近120位明星参与演出,其中包括梁家辉、吴君如、黎耀祥、黄日华、苗侨伟、王祖蓝、张可颐、徐子 珊、陈法拉、李治廷等目前香港当红明星。按照曾志伟的说法,120位明星打底绝不会输给任何一部影片。

周末晚上我和老公买了午夜场的票,结果哦整个电影院不超过10个人。这套的电影实在新年期间所看最令我失望的电影,除了很多老明星以外,故事一块块的情节也不吸引我。这套电影是我看了觉得最不喜欢的一套。可能每个人的品位不一样我觉得不好看,你们觉得好看呢,谁知道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