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日, 二月 20

聚会

有时一个月一次的大食会,自从新年前吃了以后就一直到现在。上个星期有订不到桌所以只好改期到这个星期。每次都在同一家海鲜吃也吃腻了,所以这次拉大队到上次情人大餐的那家餐厅。我们到餐厅时已经晚上9.30了,好饿,好饿。我们点完餐后,就开始等等美食佳肴上桌。在没事上桌之前,当然就是我的时间啦,到处拍照照啦,我没有乐飞翎这么严格的要求所以我还是喜欢到处乱拍咯。我们今晚的主菜是火锅大餐哦。
在经过等待之后终于看见食物纷纷上桌啦~!!
意大利面
青蛙王子
Lady Special
火锅料上桌啦!!
在正菜还没来之前,我们有先叫了两客冰淇凌来吃,热热的天气来客冰淇淋真是爽呆了,瓦咔咔。
香蕉船
黑森林
当我们吃完冰淇淋,我们的菜也开始陆陆续续的上来啦~~!!
冬炎手工拉面
Grill Fish
晴天推荐:Grill Fish,朋友们都说好吃哦!!
红烧豆腐
鸳鸯火锅
胭脂鸡
 我们开动啦~!!
 

大伙儿吃香喝醉之后呢,就决定去公园散步,我们去那个吉打回教堂对面的那个公园。之前老公还骂说政府拿了人民纳税的钱来布置这个马来人的公园,今天大伙儿就去哪里咯。这里的每棵树木都挂满五颜六色的灯饰,来这里的大部分都是他们的人,华人就少之又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