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二月 18

老相机


在新年的时候,我在家婆那里找到一架老相机,
这家相机连老公也不知道它的存在。
这架老相机还有一个蛮洋气的套壳,像以前洋军的感觉。 
最近迷恋上摄影的我就问家婆这家老相机还有人用吗?
家婆说如果我喜欢,就叫我拿去。
就这样我成功的拗到这家老相机。
 我打算把它当作Lomo相机来用。
这家相机在那个时候可是价值不凡啊。
也许被我珍藏多年后,特惠慢慢升值也说不定哦。
我已经成功多了一个收集品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