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二月 24

减肥啦~!!

最近看到圆圆和乐乐正在积极的减肥,圆圆呢是为了年尾在婚礼上漂漂亮亮,而乐乐呢则想要回以前穿比基尼的身材。而我呢..........

我的体重在新年期间飙升到破9了,妈妈说太胖很难怀孕的。我不喜欢也很懒惰出去外面运动,尤其是最近常下雨。之前老公又说要买个跳舞机给我,这样在家就可以运动啦,可是我一直嫌跳舞机太贵了。今天我在FB那里看到Sweetie Beauty House再卖跳舞毯,虽然这已经是很久了的玩意儿,可以如果真的要用来减肥或做运动,应该还蛮不错的哟。

卖家那里有两种款式,第一种是电脑专用的,第二种则是电视和电脑都能用。 呵呵,虽然相差了10块钱,可是我还是拿了双用的,这样在客厅或是在房间我都可以用咯。希望这个跳舞毯真意帮助我减掉那些肥肉咯,我也可以在家里做运动多好!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哈哈~~一起加油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