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二月 23

Expresso Cheese Cake


前几天和姐妹们谈起蛋糕,我就忽然的很想吃蛋糕。

我从来都拒绝不了美食的诱惑,所以身材才会.........

唉.........

在午休的时候,我就跑去附近的Secret Recepi,

买了一块我想尝试很久的蛋糕。

就是Expresso Cheese Cake .
虽然成功帮我解馋,可是令我小失望!

没有我想象的好吃.......

哎哟,没关系啦,下次换个新口味咯!

1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