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二月 16

早到的生日礼物

离我生日还有23天,可是我今天已经收到了远在吉隆坡的老妹带回来的生日礼物。这份生日礼物虽然提早了好多,可是也是我找了很久很喜欢的一份礼物。是一个台湾品牌Bone, 环保设计放跌防撞的一个手机套。这个手机套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是在台湾的一个综艺节目,他们介绍这位创意达人所设计的手机套。而且他只专门为Iphone 设计手机套哦。



Phone Bubble 空气防撞外壳,适用于娇嫩的爱风(iPhone),采用双色环保硅胶材质,可以水洗,不会掉色。最牛的是四角设计有防撞气室,为爱凤提供充分的保护。仍然是台湾厂牌Bone带来的一款创意iPhone玩意。Bone的创立是为了重新让人找到“心动”的感觉,其产品设计一般都采用了抽象的造型,并用功能上的创新来解决实际的问题——苹果老大乔布斯曾说,Think different,而Bone希望人们Don’t just think,Be different。

我拜托老妹在Kl帮我找,终于给他找到了,结果他说要送我当生日礼物。 万岁!!爱死她了!哈哈~!!辗转之下我刚刚拿到了,我好喜欢好喜欢!虽然价钱是贵了点,不过能保护到我的Iphone 就值得了。哈哈~~!!
 

3 评论:

Unknown 说...

喜欢就好啦,你妹找得蛮辛苦的

Frances。子翎 说...

hehe ~~当然喜欢啦

Joan Luvfeelin 说...

哈哈~~你的iphone变得好可爱了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