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一月 18

卡大姐生日快乐!

卡大姐的生日在1月20号,也就是2天以后。我们在2010年的12月就开始密谋卡大姐的生日礼物,想给卡大姐来个惊喜。在圆圆,乐乐和我的商量之下,就决定合送她一个蛋糕(原本是打算在他生日当天送的)。蛋糕则由圆圆预定再由卖家送过去个卡大姐。

谁知道在圆圆去台湾度蜜月的时候,卡大姐宣布了一个消息,就是她将和她老公还有家婆家翁去马六甲过生日。等圆圆一下飞机,我就迫不及待的sms她告诉他这个消息。圆圆才通知卖家把送蛋糕的日子提早2天。

好不容易等到了今天,原本卖家告诉圆圆将在11点送到。我们都在倒数等着看咔咔的反应时。到了11点看老卡还没反应,圆圆才打电话过去询问才被告知改了时间。反正都等了那么久,不在乎在多等几个小时了!

我午餐回来后,卡大姐就像乐乐所说的在意外的情况,在我们预料的情况之下收到我们的惊喜啦!登~登~登~登~
一直以来圆圆只给我看蛋糕造型的图片,现在看到了卡大姐拍的实物照,好像好好吃哦,也好可爱,吃完了还可以收藏~~害我也想吃~~yummy !yummy!
卡大姐,预祝你:
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1 评论:

咔咔 说...

谢谢晴晴~~我爱死你们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