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一月 17

年关已近

新年快到了,大家都开始忙着买新衣,办年货了,

那些新媳妇也忙着包红包。。
我今年也算个新媳妇所以红包当然少不了。

看见很多美眉们已经开始期待一年一次的花红,

而我呢,新年的衣服已经买完了,

老公的也7788啦,
得知新年的夜市已经开始啦,

我和老公当然不落人后偷偷溜去咯,

虽然刚开始还没有很热闹,不过我还是有败家哦。
呵呵~~

买到我很老公的毛巾,还有一些很可爱的红包封,

我是个鞋迷,

怎么能不买鞋子呢,太对不起自己了吧!

别看它有点老土,穿起来可是很舒服的哟,软软的~~
老公也不服输,也买了一双鞋子,也是软软的 

还是他最喜欢的类型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