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Monday, January 10

首都之行 Part 1

今天我们的首都之行正式启程。一大早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在吉打的九皇爷庙停下顺便用早餐补充体力来继续长达6小时的车程。吃完早点我们就继续出发,中途停了几个休息站让老公休息一下,怕老公太累。在其中一个休息站过于无聊的我在地上捡了两朵红色的鸡蛋花拍照留念。经过几个小时的奔波最终抵达了我们的目的地~首都吉隆坡。
 

我们先到下榻的酒店Eastin Hotel check-in,在继续其他的行程。到达的时间已经是中午1点多,我们早已经饥肠辘辘了,可是人生地不熟。就乱在Gps上乱点,随便找些什么东西可以填饱肚子 就算了。看到一档不错的炸酱面就试试咯,味道还不错哦。由于太饿了就忘了给它拍照。
 

祭拜了我们的五脏庙以后,首要的任务就是去寻找老妹的的宿舍。幸好有个GPS到哪里都很方便,虽然偶尔会带兜远路,不过还是可以到达目的地。好不容易找到了宿舍,地点还蛮靠近老妹的大学,地方也很清幽,很适合念书哦。在附近的住家大多数都是附近大学的学生在租,老妹的屋主还是个帅哥哦,整间屋子的都是UM的学生哦。老妹的房间只是一件空房,所以还蛮多东西需要买的,那帅哥屋主就教我们到附近的的Tropicana Mall去买需要的东西。我们通过GPS的指示很快的就找到了。老妈给老妹添了很多日常所需的日用品,例如:电水壶,床垫等等。我还拗到一架我想要很久的搅拌机,以后可以常常做蛋糕咯~!!

把那些东西搬回老妹的宿舍后,老妈有点累了,所以先回酒店休息,洗个澡再和乐乐约。乐乐和她的老公肯肯大约8点钟到酒店来找我们然后带我们去吃晚餐。原本乐乐说要带我们到SS2的泰国餐厅,谁知道已经倒闭了。所以就到附近的美食中心解决了。去一家叫海龙王的海鲜档吃大餐!还真不错吃哦!
 
 
 
 
我的好姐姐~~乐飞翎
一片狼藉...
老公来KL之前就吵乐乐一定要带他去吃臭豆腐,于是乐乐就上网找资料,想要满足老公的“无理要求”。没想到消息错误,几经波折后才找到另外一个夜市,却没有看到臭豆腐,倒是买了不少的东西!把败家的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呵呵。还和乐乐合买了几个很可爱的白兔红包袋,因为6个RM10,我们就一人三包咯。可是老公不知吧我的红包袋塞去那里了,所以先借用乐乐的照片咯。呵呵~!!


去过了夜市,就先把妈妈送回去酒店,然后我们再去乐乐介绍的Luna Bar,还发了几张照片给我看,我就这样被它的夜景吸引了,所以就要去看看咯。Luna Bar是位于某酒店的顶楼,还有游泳池的哦!价钱就稍微有点贵了,没关系啦久久才一次。不过,那里的气氛真的超好的~!!我想起前些日子我看过FB某银行办过的Bikini Party,环境和这里很相似哦。可是这里的饮料很薄哦,酒精很少而已整半杯都是汽水。这里的夜景真的超赞的~~我好喜欢哦。哈哈,在我们爬到最顶楼想要把双峰塔拍下来时,由于我拍了几次都很不理想,结果在我想再接再厉的时候双峰塔的灯渐渐的熄灭了,原来12点了...呜呜呜,好可惜哦。我还和乐乐跑去厕所拍照呢~~呵呵很无聊吧,没办法外面的光线不足嘛.........
 
 
 
 
 
 
 
令我更意外的是,老公竟然和肯肯很投契哦,天南地北了个不停~~呵呵。原本我以为和乐乐夫妇见面会很尴尬,没想到他们如此的“可爱”一路上总是斗嘴~~哈哈。乐乐提议到一个马来夜市走走,那里是营业到凌晨三点的。哈哈~~还蛮热闹的哦。

回到酒店已经是凌晨3点了,老公吃不到臭豆腐,乐乐夫妇答应他说明天打包来给他吃。真的歹势啦,因为乐乐说肯肯不喜欢这些臭臭的东西,还要他们特地买过来~~真的谢谢这有趣的两公婆哦~~!!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