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一月 1

给力2011!!

不知不觉的就这样一年过去了,送走了2010年,2011年已经到来了。转眼间华人农历新年已经在即了。时间过得好快好快,我也把自己嫁掉了,昨天晚上我家的电视竟然“心情大好”,可以收看湖南卫视的“给力2011跨年演唱会”,每年的跨年演唱会都好好热闹哦~~槟城就不回去啦,因为肯定塞车到乱七八糟的。

新的一年,新的计划。希望人人都心想事成,事事顺心,天天都开心!!新的一年里,我就选择在1月1日开始我2011年发布出我的第一篇博客,代表我在2011年新的出发。姐妹们都知道我想要什么,希望我也可以早2011年旗开得胜,有个“给力”的一年~~!!

祝:
新年快乐 2011
好事连连
给力无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