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一月 8

天天好天

我之前参加了一个赢取<天天好天>这部电影的首映礼戏票,里面其中一道问题是你的天天好天回事怎样的呢?我记得我的答案是:只要活着,天天都是好天。我觉得人只要活得开心活得精彩,天天都会是好天,只要开心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不快乐的事情,只要认真的面对,所有的事情都会迎刃而解。

就像我等待已久的合同,经过种种的波折终于被律师通知来签啦!呵呵~~终于等到啦!今天我们特地下去槟城的Gurney Tower 律师楼签合同,好多好多的文件,手好酸哦~~~呵呵,可是心里很高兴。也把其他的头期尾数全部付清啦~~!!

签完以后肚子已经饿到不行了,老公带我去吃午餐,由于前两天吃坏肚子的后遗症还在所以支持清淡的粥~~~超好吃的~!!还点了冬炎炸鸡块,鸡肉卤肉~~·yummy !yummy!把事情做完后就会加央去了。因为明天早上我们就要开车下KL了,哈哈~~顺便去看看我的好姐妹。

呵呵,还有哦~我的【小熊一家】已经完成了1/3咯,小熊弟弟已经在12月30号诞生了,而边边的框框也昨天已经正式完成。KL回来之后就要开始小熊妈妈咯,希望可以快快绣好哦~~!!


KL,我来了~~等我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