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一月 11

首都之行圆满结束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回家的日子。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今天也是老妹入学的日子,正式开始大学生涯。起床梳洗后,就跟着GPS顺利找到Utar,今天可是他们的开学日。老妈帮老妹报道后,帮她搞定巴士票等等就离开了。我们回酒店收拾check out之后,随便找见面食馆吧早餐解决,午餐就等回到槟城在打算。我们找到了一家专吃板面的面食店“面对面”好可爱的名字,食物也不错吃哦。
 
 
 
 

吃饱过后,我们就步上回家的路程,心里总有一些不舍也许是老妹从来都没离开过家里,我相信我妈的心理也是一样吧。就这样开了3个小时的车程总算到槟城。原本我们会在槟城停站是因为要买礼篮,年关已经近在眼前了,谁知道Gurney Plaza里面连一个礼篮的影子都没有所以打算到Sunshine Farlim看看。人家KL已经卖得热滚滚了,槟城连影子都没看到==.在那之前我们先用个午餐吧。就选位于4楼的Clinic Cafe。
 
 
 
到了SunShine Farlim还是一无所获,今年的礼篮不只价钱贵东西还缩水了。所以我们只好继续回家的路程。这次的首都之行除了很高兴可以shopping更高兴能够的就是和姐妹们相聚,希望姐妹们有缘再聚~~友谊万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