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一月 17

最后的冲刺

新年一步步的逼近,我们的新衣新鞋也买得77 88啦,老妈说要最后的冲刺,再去看一看还有什么遗漏所以我们就在周末去到了位于北海的阿波罗市集,那里真的好多的东西,呵呵.....在逛之前得先去医饱我们的肚子,就到 金山茶餐室用个早餐。逛完市集之后,我们看见马路两旁有着一摊摊的礼篮档口。我们就选了其中一家,来办办要送给人家的礼篮。现在购物广场里面卖的礼篮小小个,里面没什么东西都要百多块。这里的礼篮都是自己选,然后他们再帮你包起来。我们一口气办了5个礼篮,其中一个是给家婆的咯。
 

办完礼篮我们就到北海的Pacific去逛。等待老妈买他和小妹的新年衣服还有鞋子。而我自己则买到了几件睡衣和裙子,还给我找到了一只自动表哦,需要上链的,还是限量版呢,老公则买到一个皮夹。等老妈血拼完后,我们去吃个晚餐就回家了。哈哈真的是满载而归的哦,以为单是礼篮就满了~~哇咔咔。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你的手表我也有哦!不过是黑底的,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