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一月 26

以假乱真

之前在民生报看到一篇报道是说关于《仿金》的,由于现在的真金价钱很高,所以一些准新娘都纷纷买仿金来当嫁妆。而现今的仿金真的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相似高达95%哦。
今天和姐妹们聊天,有一位姐妹就说他不打算买金原因是没钱,而我就随口开玩笑说不如就买仿金吧,香港正流行呢。随即我就给这位姐妹在淘宝网上找了几件仿金饰品,而这位姐妹也有兴趣。可是大家都不放心在网上买那么贵重的饰品,也担心来到的时候才发现很假。我突然想起我这里的中国佬有卖这种仿金的饰品,就和姐妹们说等我去买回来比对一下拍张实照上传给姐妹看,觉得不会太假才决定要不要买。昨晚呢,就跑去新春嘉年华逛逛,刚好看到那个中国佬有卖,就选了一个男装戒指,拍照比对之余顺便给老公买个仿金戒指过年咯~~瓦咔咔

聪明的你们看得出那个是真金,那个是仿金吗?~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