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二月 15

情人节大餐!!

今年的情人节是我们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在前几天我一直在抱怨说我已将好多年没收过花了。而老公却说我们已经结婚了,已经不是情人所以不庆祝情人节了,况且今年的花涨价了所以送花很不实际,听到他的这番话后我觉得很down咯。谁知道刚才放工他来接我的时候,我刚开门要上车,看到了我的座位上出现了令我匪夷所思的“物体”--一束玫瑰花和一盒巧克力。
我真的很感动毕竟已经2年多没收花了,好开心哦!

而我呢,也以老公的名义订了位子吃情人节套餐。这是因为原本以为老公不过情人节,我“威逼利诱”他一定要带我去吃情人节大餐,呵呵。在网路上看到吉打有家叫作Light N Easy Kafe 的餐厅获得不少好评,在此要特别感谢Winnie Khor ,在她的帮助下成功拿到Kafe的电话号码,成功预订位子。
我们回家冲个凉,换好衣服后,就朝我们预约的餐厅去,要享用我们的情人节套餐。接近8点我们抵达了餐厅,里面有好多情侣在用餐度过浪漫的情人节,好在我们已经预约不然真的没位子了,这家餐厅都被预约满了。在点餐之后,我们慢慢打量四周的环境,装潢真的很不错,气氛也很不错。服务生拿了一颗小小的蜡烛过来,说了句“情人节快乐”就走了,哈哈,这家餐厅还给情侣们点蜡烛,让在浪漫的气氛下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终于我们的大餐陆续的端上来,我也不客气的吃啦~~这家餐厅的食物真的很不错哦。
 
 
 
 
 
吃过了甜品,享用完我们的情人节大餐,老公带我去AS Mall 走走。我最奇怪的是,去到的时候就已经差不多9.30了,商场也差不多要关门了,为什么老公还要去呢?我终于知道了!!!原来他知道我一直想要那只圆嘟嘟的白兔,他要买来给我当情人节礼物,还带我到Lazo Diamond 去买了戒指~~~今年的情人节有太太多的惊喜,我还在沉迷陶醉当中~~~~
 

回到家当然要来个大合照咯,不然太太对不起自己啦~~瓦咔咔。今年的情人节我最最开心,想不到平时木纳的老公也有那么浪漫的一面,真的令我很意外~~瓦咔咔。

5 评论:

卡洛尔 说...

哈哈哈~~
大家情人节的收获不少哦~~

Eunice 说...

祝福您和先生
幸福满满 要永远幸福快乐哦 ^^

Joan Luvfeelin 说...

哇哇哇~~~惊喜接二连三~~~好幸福哦!哈哈~~~~情人节快快快乐啦~~~^^

kenix 说...

wah...song neh~my hubby also bought me lazo diamond's necklace~ haha..happy valentine's day~

Frances。子翎 说...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