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十一月 23

签Letter Offer

16/11/2010

从付了订金到申请贷款已经有2个多月了。在10月19日时,就知道我的贷款已经被UOB银行批准了,林律师说还要等屋主的律师审核之后再把文件送到Farlim Office那里弄那些S&P的文件才可以签Argeement。再等待搞定那些程序之前,银行的Mr.Tan 打电话来说我的贷款已经被批准已经快一个月了,不能再等了所以必须把Letter Offer寄过来给我签不然银行要renew我的贷款就麻烦了。他要我把文件签完后,在快递回去给他们。好事接二连三的发生,这里Mr Tan 来电说已经收到我的快递之后,那头老公就收到林律师的来电说Farlim Office那里已经把手续和文件搞定了,还说Agreement在这个星期里面就可以签了。不过还是等林律师Agreement和其他文件拷贝Fax过来让妈妈帮我过目,没问题了再请假回去签,希望接下来一切顺顺利利。。。。

4 评论:

winnie 说...

UOB申请贷款容易吗?? 我刚刚向PBB申请贷款,还在等消息~~

Frances。子翎 说...

hola,你好哦,首先欢迎你来坐坐哦。UOB还蛮容易的哦,Pbb的利息蛮高的

@LIc3 s-h-i-h^s-h-i-h 说...

我的将近要2个月批准了,可是律师馆到现在还没有打电话叫我和老公去签合约呢,唉。。。。

Frances。子翎 说...

alice,他们工作的效率是在糟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