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Tuesday, April 5

手信+姐妹照

看着姐妹们一个个发布他们收到鱼鱼的手信和菱菱的姐妹照。我心里郁闷啊,怎么只有我没收到,刚才回家吃饭的时候,终于收到啦!!开心!开心!我迫不及待的打开来看,怎么里面的东西比别人多啊~~哈哈

应该除了钥匙圈是鱼鱼的手信,其他的都是菱菱给我的吧!先看看鱼鱼从Sabah还有Pangkor带回来的钥匙圈。
 这些都是菱菱给我的,很漂亮的红包袋,光碟(之前菱菱说要给我的手工教程),最重要的是好友她的姐妹照咯!!我怎么好像是拿了最多张姐妹照的呢?我拿了7张耶!!听说菱菱因为盲肠炎住院了,希望她早日康复,做个漂亮的新娘。

5 评论:

luvfeelin 乐飞翎 ™ said...

哈哈~~你比我还多姐妹照!!

卡洛尔 said...

哎哟。。。做么菱菱那么偏心?
对了?是我们自己选的吗?还是。。。。。

Frances。子翎 said...

我们自己选的照片

卡洛尔 said...

好像是哦~我都忘了!

Vivian said...

咔咔你也是可以选呀!!设计的我就加给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