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四月 18

我....又败家了!!

我最近怎么对于败家越来越没有抗拒能力了呢!
呜呜呜~~不是我自愿的啦!都是我老妈啦,又在引诱我......
除了我的两件波西米亚裙,其他的都是老妈的.....(不管我的事)

我最近不知怎么了爱上了波西米亚拖地裙,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碎花或是格子的衣服,所以呢....
这次老妈不停的引诱我,又让我在淘宝找到我超爱的长裙,
所以..........荷包又扁了.......唉........T.T

买了几件波西米亚的长裙,打算去海边渡假的时候穿,
看多了很多人穿着波西米亚裙在海边散步,很飘逸,所以也买了几件啦!

这些都是我败的, 也是我最爱的哦,很飘逸吧!
碎花超长吊带拖地沙滩连衣裙 梨花款 118元

 还有一件波西米亚格子格子大摆裙可以两穿哦,配件背心也很不错哦!
百搭大摆全棉格子波希米亚半身长裙 95元

2 评论:

卡洛尔 说...

败家皇后!!

小。小。莉。。 说...

网站可以介绍给我吗?
是淘宝吗?也教我 如何代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