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四月 14

中奖啦!!

上一期的《风采》杂志有很多护肤品,电影的有奖问答游戏。我看《风采》那么久以来都没参加过那些有奖游戏,加上心血来潮就参加了那期杂志的所有有奖游戏~~嘻嘻,够无聊吧。一共9个有奖有戏4个是护肤品的,5个是电影的。一个月过去一直都没消息,我以为全军覆没,就没在留意啦!

今天午休回家吃饭的时候,看见信箱里面有一封我的信,信封上印着“南洋报业控股公司”的logo,我还以为是升学情报,还说我都毕业那么久了才给我寄大学的资料。打开一看原来是中奖通知,赢得2张由Ram送出的2张电影票。


哇咔咔~!!太好了!只要是Ram发行的电影,我就可以到任何一件的电影院观看电影。由于《猛男滚死队》的电影我已经看过了,只好等即将上演的《宅男总动员》或是《关云长》咯~!!开心!开心!!

2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恭喜啦!~~宅男总动员应该不错吧~^^

卡洛尔 说...

恭喜恭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