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四月 8

Zakka 材料包

 托乐飞翎的福,让我又爱上手作。以前中学的时候很爱手作,知道上了大学出来工作就渐渐减少做手作了。直到最近乐飞翎又挑起我对手作的热衷,和以往不同的是Zakka布杂是我之前完全没有尝试过的。所以呢,只好通过乐飞翎在淘宝上面代购了一些些材料包牛刀小试。如果成功了,我才会自己买些棉麻布来“大制作”哇咔咔~~~

等了几个星期,终于等到了乐飞翎帮我代够的Zakka布艺材料包啦,如果成品见得人的话,就会放上来,敬请期待哦~~哇咔咔(欠扁吧~~)

3 评论:

Grace'S Story 说...

你真的有一双巧手哦!什么手工都难不倒你吧!我的美工简直就是烂~ 从小学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成功品哈哈。。。加油!相信很快就能看到你的心成品咯!

Frances。子翎 说...

哈哈,谢谢

卡洛尔 说...

这个嘛!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
除了十字绣其他得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