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十一月 29

无奈的周末

又是一个周末,可是这个周末是令我最不开心最无奈,自卑的周末。话说老公已经答应了同事去槟城,所以我只好无奈的跟了顺便给自己败家。从老公那里得知原来他公司里有3位女同事怀孕了,顿时让我莫名觉得有很大的压力.......
到了槟城我就去找我的圣诞礼物,而老公的同时就去看相机展。终于给我找到一份虽然不是很贵但是有着我厚厚心意的礼物。再来就是要以肚子咯,有时去我最爱的Clinice Cafe 用餐咯,还有到一家卖家居摆设的店铺,虽然是在马来西亚里可是这家店铺布置到很有外国风的圣诞感觉。而且里面的客人都是外国人。我在里面发现了一幅窗帘,是我很喜欢的格子sytle,刚好在做offer所以就买了下来。。。超喜欢的。还买了一双鞋子,是我最喜喜欢的蕾丝款式的。
lemonade
hotchocolate
milkshake
凯莎沙拉
Nasi Sambal Udang
我的午餐
我的鞋子
为新家添购的麻布格子窗帘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