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十一月 25

国粹京剧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京剧或是面普之类的东西。昨天看到老妹买了我想要已久的Q版京剧人物,虽然质量是差了一点,不过想乐飞翎说的,只要布质和线的质量不错就好了。所以老公看我那么喜欢Q版京剧人物(可以说是爱不释手,不甘愿还给老妹)所以就决定买一个一模一样的给我,然后要我绣好后,要放在新家的房间或是客厅里哦。哇咔咔~~超兴奋的,可是那么多十字绣要多久才能完成。。。。我真的很怀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