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日, 十一月 14

好好康头

小阿姨的印尼帮佣的合约已经到期了,所以小阿姨要老公帮忙载她到槟城的国际机场送他返回雅加达,因为是周末还给老公两天的工钱并吩咐我们可以逛逛了再回来。因为我们睡过头就冲冲忙忙的换了一件衣服后就出门了。到了机场已经9.30am了,我排队等check in,谁知道那个地勤的工作态度比乌龟还慢,还在那里聊天。另外有对很没大脑的马来夫妇,看见我前面的巫裔夫妇就很假的来搭讪就这样差了队,真是@#%&……好不容易check in 了都已经是10.30了,他们的飞机是12.10的。所以我们去吃了点东西,目送他们进gate后我和老公才离开以免发生什么事情难交代哦。送完机我们就回家婆那里冲个凉休息一下,就去拿之前妈妈订的饼~~好大袋一下哦。

接下来当然又是我败家的时间啦!首先去找小叔拿之前老公拜托他买的CD,谁知道小叔竟然买了翻版的,气得老公又亲自跑去Hong Kong Video买正版的咯。老公最近到处寻找的“黄明志 好好嘢 新歌+精选”,因为老公很迷他哦~~瓦咔咔
 

买完了老公的CD,我还买了一件衣服给我自己,还有两件最近好流行的T-Shirt给老公 哦
老公的T-恤哦














我的上衣~^^

走累了,就停在一家豆腐花甜品店吃甜品,他们的豆腐花有6种口味哦,还点了超可爱的Hello Kitty果冻,可惜的是我竟然忘记拍照了~~~TT.TT
吃完甜品,我和老公就到皇后湾广场去逛逛,由于是假日车子好多哦。我们先去解决我们的午餐在到处走,先到SASA买一些我的化妆品。我们在S&J精品店看到一本好可爱好古典的笔记本,我和老公都好喜欢就一人买一本来收藏。老公的是“降龙十八掌”,而我的是“葵花宝典”~~嘻嘻!


因为妈妈的糕饼,所以我们必须提早回去所以槟城一日游就到此结束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