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十一月 22

小熊一家 Days 3&4

十字绣已经来到第三天和第四天咯,不知是不是之前没什么休息到,所以眼睛很干,腰好酸痛。原来我之前误会了圆圆的结婚日期是在2月,现在知道了,所以我可以放缓速度了。慢慢的研究,尽量弄到最好因为是要送人的嘛。。。我可不想给圆圆的亲戚朋友嫌弃或是耻笑圆圆^^.现在的我绣15分钟就偷懒20分钟 =3=,所以哦这幅绣图应该需要延长完成的时间咯~~

第三天
第4天

1 评论:

Jast 说...

谢谢你了,晴天~~谁敢耻笑这幅你送的绣图,我把他给宰了~~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