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十一月 19

十字绣枕头套完成了

马不停蹄的绣了一个月半,终于把我两个红白色的枕头套十字绣完成了~~!!万岁!!

呜呜呜~~原来马不停蹄的绣也有后遗症滴.....

就是眼睛变成熊猫眼@@,快“腰折”了...
不过看到半成品时,就会感到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为什么我会说是半成品呢?

因为我不会勾边,所以不算是成品充其量也只能算半成品咯....

我现在很努力的在学勾边,希望可以把它变成真正的完成品。

休息个几天我就要开始绣送给圆圆当结婚礼物的『小熊一家』

还真是个高难度的。

圆圆的婚礼在二月所以我要加油希望赶得及在圆圆的婚礼前修好

加油!加油!Gambateh!



2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好美哦~~~我也要~~~呜呜~

幸福鱼儿 说...

我的不知道几时才会收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