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三月 25

淘宝大败家

知道老公决定带我去浮罗交怡小度蜜月,又加上那个之前和乐飞翎讨论泳衣,所以啊就和姐妹Share邮费在淘宝上订购我们心爱的泳衣还有包包。经过漫 长的等待,终于收到乐飞翎寄来的包裹啦~!!好心急!好期待!哇咔咔,买了1套情侣沙滩装,2套泳衣,还有一个沙滩巾哦。三点式嘛我没那个身材,也没勇气 穿。所以,我选连身的可以遮丑咯!包包我就选一个超级大的,可以装很多东西,很可爱的嘻哈猴子头,嘻嘻!


2010新款泡温泉连体小平脚托钢显瘦泳装(RMB 55)
我之前那件连体泳装穿了5年终于报销啦,所以就买了一件比较正式的泳装,总不能叫我去游泳池穿bikini,况且我的身材 = =,质料很不错哦,很舒服,照片放上来可别吓倒大家哦,母猪穿泳衣(嘻嘻) 紫红色大花沙滩巾(RMB 25)这个是用于遮丑的,不过比我想象中的薄,也没照片那样大。

韩版超显瘦时尚高贵面料V领彩点大裙澜涛泳装(RMB 88)
我也只能买这种的遮遮掩掩的泳装了,我没乐飞翎那么好身材,不能穿Bikini.这是乐飞翎推荐给我的哦,看起来很不错也没试过类似这种的泳装,就买了~~照片上的模特儿穿的如此美,没身材的我就.....(丢脸啊!!)还有一个大大的肚腩 = =不过庆幸的是我还穿得上,也是很舒服哦!

韩国超人气新款比基尼三件套贝壳情侣聚胸沙滩泳装(RMB 124)
之所以会买这套情侣沙滩装 也是乐飞翎介绍的。原本我只想买女装的,可是乐飞翎说买一套的就比较划算,所以老公也被我逼着穿粉红色的沙滩裤咯~嘻嘻!可是当我收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们的XL竟然像S这样而已女装穿不下啦,老公的就很好看哦!布料也很不错啦!
 
这个卖家很好哦,我和乐乐每人买超过RMB158,所以他还送我们每人2件毛巾呢!虽然很小一条啦!

我还买了一个大卡通包包,乐乐说是她的4个头啊!!!哈哈,还能防水哦,很好用啦!老公很喜欢这个大包包哦!


 


5 评论:

咔咔 说...

波点那件很适合你~~

Frances。子翎 说...

嘻嘻

Joan Luvfeelin 说...

哇咔咔,我的眼光不错下,波点还蛮适合你喔~~

MIKIKO 说...

包包超可爱的,给我看到我也一定会去买咯!!!

Frances。子翎 说...

嘻嘻~mikiko,淘宝很便宜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