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三月 24

床头照设计

我最近找了我的好姐妹乐飞翎帮忙设计一幅床头照,认识他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疯狂设计师~~呵呵。你们可能问我,我的婚纱配套没有床头照吗?答案是:有!你们一定很奇怪,既然婚纱配套有了床头照,为什么我还会找那位疯狂设计师帮我设计床头照!嘻嘻!

其实我婚纱配套来的婚纱照放在我的房间,我找乐飞翎帮我设计的床头照是即将放在我新家的房间。嘻嘻!因为不想洗和我现在的床头照一样的,加上我很喜欢乐飞翎的设计,所以就找他帮忙设计咯~~!!

才几天的时间,她就设计好了,初稿出来啦~~是我喜欢的蓝色背景,整体的感觉不错,只是照片就有点不喜欢,所以只好拜托乐飞翎在帮我修改,真的歹势啦~!!
第一个次的设计:

在老公百般挑剔下,由他亲自挑选了2张照片让乐飞翎设计,在多番的交流下,终于设计出他喜欢的照片啦,也将成为我们新家的床头照~!
第二次的设计:

2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两张的风格差好多,证明你们的口味也差好多,哈哈!

Frances。子翎 说...

哈哈~~是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