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三月 8

Pink Heart

昨天晚上和老公到Guardian 去逛,想说最近蚊子好多,买点驱蚊贴好方便我“煲剧”。突然我看见柜台上面有一个小告示,还挂着一个很漂亮的心形粉红色的钥匙圈。那个钥匙圈还真漂亮,而且是某慈善机构的Logo,我好喜欢呐~~!在询问明白后,原来这个钥匙圈有一个很漂亮的名字——Pink Heat。要得到这个钥匙圈必须购买超过RM 20指定品牌的产品,然后加RM1就可以了。呵呵~~刚好香蕉妹有买到其中一个品牌的产品,哇咔咔~~天助我也,我立刻加RM 1就把这个钥匙圈带回家,呵呵~~我的钥匙圈又多了一个珍品~~

2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哟~~我也要~~~做么我去Guardian买东西的时候没看到的~~!!

Frances。子翎 说...

哈哈~~~你在去看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