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五月 10

母亲节

母亲节,一个纪念母亲的日子,很多人都会庆祝的!很多为人子女的都会送礼或是请妈妈吃大餐。我的老妈是我们眼中的女强人,他什么都不缺甚至比我们还要多。所以我们姐妹通常都很头疼母亲节要送什么给老妈!


我们一致决定请老妈吃大餐。母亲节里几乎每间餐厅都是出于爆满的状态,我们只好提早到我们计划的餐厅。还好时间还早,并没有很多人。我们的菜也很快的一一上桌啦!今天的菜色都是和以往不同的,今天的菜色我们让老妈和老爸点比较“豪华”的。
 酱蒸金昌鱼
微辣的特制酱汁,淋在香脆的金昌鱼上,味道极其鲜美!
 芒果芋虾
新鲜的虾仁,被厚厚的芋泥裹着,油炸的金黄色,伴着酸酸甜甜的芒果,很是滋味.
 百花齐放
整棵包菜一层层的裹着内馅,在淋上浓浓的酱汁,是一道很健康的料理,不过本人觉得有股很浓的的味道,令我接受不了.
 鱼漂鱼翅炖鸡汤
香浓的翅汤里有着浓厚的鲜甜味,加上厚厚的鸡肉,赞啊!(有少许怪怪的味道,我有点接受不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