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五月 3

乐乐回了~!!

今天是乐乐来我这里流浪的最后一天,所以今天我要尽量把这里的“旅游景点”给乐乐介绍完。由于昨天大家都累了所以今天比较迟起身咯。梳洗完毕后,我们先去吃个早餐,再带她到港口对面港,那间“天天好天”的那件小屋拍照,还有Bukit Kubu 。。。。。差不多中午时分,我们就回家会合老爸,他要带我们去泰国的Padang Besar。

老爸还特地叫老妈驾车经过糖厂让乐乐拍摄我们这里独有的稻田。还特地停在遥望亭让乐乐慢慢拍,也让我慢慢的偷拍~~哇咔咔。
 
 
中午进了泰国,老爸带我们去吃那个很有名的粿什,连一路以来不吃粿什的我都赞不绝口哦~~可惜我又顾着吃忘了拍照,想知道的话就到乐飞翎那里看咯~哇咔咔(很欠打。。)吃饱后,就到乐乐去找鱿鱼和手工艺品,好让他拿回去当手信。看过了很多档,那里的鱿鱼都不是很新鲜,所以先找手工品,等下回头再去马来西亚的Padang Besar 买鱿鱼。本说要去 YONG SIN Market看看的,不过东西大同小异。老爸突然说要带我们去山上龙象寺看看,乐乐很随便所以我们就更改行程上山去咯。

龙象寺的宏伟看得我们目瞪口呆,乐乐又开始拿起相机不断地拍。这里来我这里的最大收获应该是拍到很多的照片吧。龙象寺是有星加坡人开辟荒山,慢慢建起的哦。内堂更是富丽堂皇,每根柱子都会有降龙盘旋在上面,超壮观的。
 
 
 
 
 
 
 
 
 
 
 看见吗,乐乐在为“鸡先生”拍照哦

正当我们要出关口的时候,天空有下起大雨,而且关口大塞车。有些无良的游客更是插队,是我们这些跟着规矩排队的更慢了。鄙视他们!很奇怪的是一出关口,仿佛知道乐乐喜欢摄影这样,雨就停了。买了乐妈妈爱吃的鱿鱼之后,老爸就载乐乐到我们这里最有名的Gua Kelam ,可惜里面停电,只好在外面拍照咯。接下来,经过我们这里的水坝,连日来的雨量已经超过了水坝的水平,水坝放水啦!乐乐超幸运的,我们这里的水坝很久很久才会放一次水,说然门只开了那么一点,不过还是很壮观哦。最后一站,就是我们这里的人工矿湖Tasik Melati。拍完照一看时间已经5.30分了。我们要回家休息一下,等老公放工回来就要送乐乐去机场啦。

在还没去机场之前,我们先到集友吃饭,让乐乐吃饱饱在回去。8点多赶到机场,幸好来得及让她check in,她的飞机是9.20pm(过后才知道他记错时间,应该是9.40才对)。在机场我们很三八的拍了几张合照就道别了。等乐乐成功通过关口,也就证实“人妻流浪记”结束啦。送完乐乐,1天的折腾已经把我累坏了,回到家就到头大睡。。。。不省人事。。。。。。

p/s:希望乐乐玩的愉快,怠慢之处就原谅我吧~~~!!下次再来哦!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我玩得很开心很自在,原来一个人的旅途可以那么精彩!^^ 当然也是因为有你们的缘故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