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三月 28

新玩具~公主日记LoMo 相机

清明完后,想想自从上次新年回去看家婆后,就没回过去了。家婆也开始唠叨老公了,所以我们就回去看家婆,顺便带她去吃一餐好的。在去看看要买什么给圆圆当生日礼物!谁知道圆圆的还没买成,就给我自己买了一个新玩具,是我最近迷上的LOMO,嘻嘻,很可爱一下哦 小巧的,可以放进包包,每天带上街,哇咔咔,还真不错!太贵的我舍不得让老公破费,这些便宜的小玩意可以满足我啦,就算坏掉也不会很心疼,嘻嘻!

公主日记LoMo 相机
俏皮可爱的灰姑娘摇身一变,成了美丽优雅万众簇拥的公主,不用羡慕她,拥有了公主日记相机,你也可以实现你的公主梦想。拿着它,无论出席任何场合,没有人会不把关注的目光投到你的身上,时尚聚会、和朋友郊游、在街上游走乱拍……你都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成为独一无二的公主。粉色立体的桃心搭配一对雪白的翅膀,就象是给我们的心装上了飞翔的双翼,让装载梦想的心乘着那洁白的翅膀自由翱翔到向往的天空。心型镜框和精致相册可藏下你的秘密或者粘贴你的心情,那个思念的他,那一刻动人的画面,那一刻的心情故事,拍下来写下来藏下来,它就是你心爱的心灵日记。公主日记不仅仅是一台相机,更是一件时尚个性饰品,无论是拿在手上拍照还是随身挂在身上或书包上,都是你与众不同的体现。细节体现优雅气质,有了这款相机在身,怎么能不成为优雅的公主呢!
看得到的美丽,看不到的魅力。


A. 机身采用进口软胶材质,防水、防摔、防滑
B. 相机整体造型可爱别致,全机身粉色外观,颜色亮丽而典雅
C. 深粉色心型镜头盖搭配白色翅膀,充满灵气与浪漫的意境,镜头盖内亦可插放个性照片
D. 粉色珠串相机链,做工精致新颖
E. 相机背盖心型花朵设计,色彩鲜艳,突破以往相机设计风格
F. 包装精致而华丽,四国语言说明,彩色操作图示,品质非凡。
G. 内置精美相册、画册及彩色说明书,多幅lomo经典作品可供赏析
H. 内置闪光灯,让你无论何时何地,均可自由发挥。
I. 取景范围广阔,拍摄远景轻而易举。
J. 常规拍摄方法,操作简单而方便。                                                 


 我这个和网路上卖的有些不一样,可能我这个属于第一代的吧!我的没有用电池也没有闪光灯的哦!是属于比较老旧的那一型吧,不过也没关系,我不贪心的~~嘻嘻!这架相机的效果好像还不赖哦,和大家分享收集到的这架相机照出来的效果。希望这架公主日记可以带给我更多的欢乐哦 ~!!

1 评论:

卡洛尔 说...

很可爱~搞到我也想买一个来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