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十二月 22

Handmade 手作品

从中学时期开始我已经爱上handmade 的东西,不管是包包,书签等等。每次旅行时看见这些手作品我总是会买个一两件,所谓“千金难买心头好”就算价钱比较贵,我还是会买。连老公也说我笨蛋~~呵呵。没关系啦,反正我喜欢。

直到最近姐妹们互相交换圣诞礼物才发现原来几位姐妹也和我一样超爱手作品的。哈哈,在乐乐的介绍下我逛了几家手作铺~~还真不错也。也给几位喜欢手作的姐妹们买份小礼物来答谢他们。送给乐乐的还是和他的luggage Tag同一个系列的书签哦。我自己就很喜欢Keller Handmadede 手作品哦,她的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姐妹们在我心中一样。看中几个手作包包,可是我包包很多了所以还是忍手暂时不买,等看看还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手作包包。


我还特别要求Keller 在每个手作品上印上姐妹的名字,这样比较有纪念性哦。希望姐妹们会喜欢这小小的礼物哦。下次去KL一定要叫乐飞翎带我去Pipit Zakka逛逛,买我最喜欢的手作品~~哇咔咔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正好可以和我的吊牌配上一套!!!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