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日, 十月 31

婚后的感动

今天是我们玻璃市第一举办嘉年华。家里买了5本固本让我们去“自由发挥”。谁知道根本没什么可以买,随便买完了就回家了,什么狗狗比赛全都在下午。。。。。回到家就和妈咪去逛巴杀咯。逛完刚好放妈咪回家就要带我那可爱的王八蛋去吉打剪毛冲凉做spa咯。我的狗狗要四点才能好,所以我和老公必须等5个小时。。。。。@@


我和老公决定去看套电影“童眼”,我们买了2点的票。去看电影之前先去吃午餐,突然觉得肚子好疼,好像MC来了。。。整套电影就在很不舒服的情况下看完。看完电影刚好时间去带会我的宝贝狗狗,因为我们要赶在6点之前回到家,帮妈妈庆祝生日。


吃完晚餐回来,老公趁我去冲凉的时候,冒着大雨去Secret Recepi买了一杯热腾腾的热巧克力回来给我。以前每次我MC肚子疼的时候,他都会去starbuck买一杯热巧克力给我。我愿以为结婚以后他就不会在为我买热巧克力,想不到今天他还会冒着大雨去买所以让我觉得好感动。。。。希望这分感动会延续下去~~~我现在感觉到前所没有的幸福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