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十月 2

Roundabout Cafe

昨晚和老公到处逛逛,想找些东西填饱肚子。无意间发现这家餐厅,在我印象中它已经开好久了,我还没来试过。所以我们决定就来这家位于玻璃市最大的交通圈附近的“Roundabout”用餐。这家Cafe 里面的装修不错,布置却是单调了一点点还有免费的WiFi 上网,我看见好多友族的年轻人都来这里只点了一杯饮料,却坐了整个晚上在那里上网。我和老公点了食物就耐心的等上菜。大约过了十五分钟,我们的餐点陆续的送上了。食物的味道是还不错,唯有我点的Pasta spicy Thai Seafood 实在是太太太辣了。那个跟本就是Hot Hot Hot Spicy嘛!!!跟本没办法入口,老公吃了两口也说嘴巴麻了,他不让我继续吃,以我的体质吃下去肯定得去找医生了,我的胃承受不了,那就没办法咯~~~

Menu
里面的装潢
Special Drink
Blackpaper Grill Chicken with Wedges
Pasta Spicy Thai Seafood ~~辣死了!!
Mexico wedges

1 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对咯,太辣的话,还是不要死撑来吃,不然辛苦的是自己啊~~
对咯,我们选择餐厅的话,都要选有WIFI 的咯,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