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十月 8

忙碌的几天

忙了几天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了,这几天忙着整理账目还有准备向银行贷款的有关文件。

我和老公也给了订金了,因为我们都很喜欢那房子。

我们的法律顾问告诉我说,给的订金如果贷款不批准,旧屋主不会还给我们,

哇~~~所以贷款一定要批哦 ,不然白白浪费了我的订金。

明天要去九皇爷拜拜,保佑贷款顺利通过!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一,也就是九皇诞,我们全家开始吃斋了。

昨晚我和老公在家无聊就下港口去,和一众善信们一起去海边迎接九皇爷。

场面实在热闹,很可惜的是我忘了带相机@@。

经过了 十几分钟的诵经仪式,很快的就把九皇爷请上来了。

很好奇,很好奇~~!!

接完九皇爷,我们回程时经过加央的九皇爷庙,就停下来吃点东西才回家。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