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十月 22

我的祈福风车

 “红风车,转一转吧,福来我家。。。。。。”

之前在妮妮的部落格上面看到那转运风车,就很喜欢了。只好拜托妮妮帮我买咯,因为在ampang的九皇爷实在太远了,乐飞翎则亲自跑去找妮妮,顺便亲自去选。我自己有收集很多风车。妮妮告诉我,这风车可是现在香港黄大仙最新最流行的款式。。。。。哇咔咔



昨天,我终于收到妮妮寄来的快递,除了风车之外还有以外的惊喜,那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姐妹照。哇咔咔~~妮妮说我是第一个拿的,而且只可以给我2张,因为他的亲戚朋友,兄弟姐妹都还没拿。我太太太荣幸啦~~超开心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