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十月 22

我の大作

话说我的十字绣也练习了一段时间了,所以我终于开始我的大作品了,就是那枕头套, 我又多买两幅,一幅是送给圆圆的结婚礼物,另外一幅是观音像。我的这幅作品叫“抱枕系列之梅花树下”这两粒枕头绣好后可能放在我的新家。呵呵~~有意思吧!


草图
各颜色的线,还有老公买的线因为怕线不够
分出中间线,在开始画格,才开始绣
 我花了2个星期才绣到这样,距离完成的日子,还是遥遥无期,慢慢期待。。。。。

1 评论:

幸福鱼儿 说...

拍张近照来看~

发表评论